深圳遭罕见暴雨冰雹袭击 至少4人遇难7人失踪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深圳市11日遭受罕见暴雨冰雹袭击,引发洪水,多人被洪水冲走。已知晓至少有4人遇难,7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4月11日晚间7点左右,深圳突遭狂风暴雨袭击,不少人被暴雨困在回家的路上。宝安区和光明区还罕见地降下大如汤圆的冰雹

据陆媒报导,突如起来的暴雨引发洪水,目前已知晓至少4人死亡,7人失联。

其中:福田区4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其中3人目前仍在搜救中;罗湖区在西湖宾馆施工处有7人被冲走、4人获救、1人死亡、2人失联;在东湖公园施工处有5人被冲走,已确认3人死亡、2人失联。

最新消息指,其中2名失踪者的遗体于12日上午被寻获,目前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据深圳天气报导,清明节后一股强势冷空气从北方南下至华南沿海,与沿海偏南暖湿气流正面交锋,引发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