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日本出道连6作摘得日本白金唱片认证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韩国JYP娱乐今(11)日宣布,旗下人气女团TWICE在3月6日于日本发行的第二张精选专辑《#TWICE2》,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的白金唱片认证。TWICE也因此达成“连续六作获得白金唱片认证”的佳绩。

日本唱片协会认定“白金唱片”的基准为“热销超过25万张”,而TWICE的《#TWICE2》在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的3月专辑排行榜中,以热销28万5287张的成绩登上该排行榜冠军。

此前,TWICE自日本出道以来发行的《#TWICE》《One More Time》《Candy Pop》都已获得日本唱片协会的白金认证,第三张日文单曲《Wake Me Up》更以卖出逾50万的成绩获得该协会的“双白金(Double Platina)”认证。

而她们去年10月发行的首张日文正规专辑《BDZ》在预购阶段就达到白金唱片获奖标准,《BDZ》也成为TWICE首度在日本公信榜拿下单月专辑排行榜冠军的作品。本次的《#TWICE2》再度获得了白金唱片肯定,不仅达成自身于日本出道后连续六作摘得白金唱片的好成绩,也是TWICE第二度摘得公信榜单月专辑榜的冠军。

另外, TWICE将于4月22日在韩国推出第七张迷你专辑《FANCY YOU》,并将在7月17日及24日接连于日本推出《HAPPY HAPPY》和《Breakthrough》两张日文单曲。

本月6日结束了首次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的TWICE,还将于5月25日自首尔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TWICE WORLD TOUR 2019”。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