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狗洗澡打断老人6根肋骨 深圳女:狗比你值钱百倍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近日,深圳一名女子在公厕为其宠物狗洗澡,被厕所女清洁工劝阻,岂料该女子竟将对方毒打,使其胸前的六根肋骨骨折,并扬言“我的狗比你值钱一百倍”。

据陆媒报导,近日,深圳宝安区福永有一名年轻女子在公厕洗手盆里给宠物狗洗澡的时候,被一名60多岁的厕所女清洁工发现了,女清洁工上前劝阻该女子的行为,不料该女子竟出言侮辱,扬言“我的狗比你值钱一百倍”。

后来,该清洁员找公园保安反映了此事。等到女清洁工再去公厕打扫卫生时,年轻女子的丈夫也来到现场。该女子竟然出手殴打清洁工,把她拖到地上,用膝盖跪在其腹部上;她的丈夫则牵着狗,没有参与殴打。但也没有任何的劝阻。等到公园的保安赶到了才把打人的女子拉开。

该清洁工被打得满身是伤,经医院初步诊断,其6根肋骨骨折,全身部位有多处软组织出现损伤的情况,胸腹腔内是否有脏器损伤还得进行观察才能得知。获鉴定为轻微伤。打人女子及其丈夫当日被送上警车并带到派出所。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对此网民热议:

6根肋骨算轻微伤??这应该构成伤害罪了吧?

真把公共场合当自己家了。洗完是不是还要在吹干手的机器那帮狗吹干?

欺负这样一个老人,这良心被吃了吧。

六十岁老人,断了六根肋骨等于要了大半条命了。

派出所有问题?鉴定机构更有问题!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