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访民强拆无家可归 夜宿信访办

中共“两会”期间,上海多名访民进京上访,被截回后遭刑事拘留,4月4号期满出狱。其中,唐镇访民丁菊英夫妇,因房屋被强拆无家可归,走出看守所后无处可去,于是继续到镇信访办上访,但无人接待。夫妻俩只好在信访办门口的长椅上睡觉过夜。

江苏访民被关黑监狱 友人探望被传唤

4月6号,江苏7名访民前往江阴市探望被关押在黑监狱的当地访民毛黎惠,结果8人一起被警察带到派出所讯问,访民们质疑,警方为何不讯问非法拘禁毛黎惠的罪犯,而是传唤受害人。

江苏访民进京上访遭刑拘

江苏张家港访民陶红今年2月前往北京上访,2月27号被江苏警察截回,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一个月,3月29号才被释放。4月5号,陶红准备再次进京上访,但遭到维稳人员的跟踪阻挠。

东方园林欠薪半年 员工挂条幅讨薪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近半年,4月1号,部分员工在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公司办公大楼楼顶挂条幅讨薪,9人一度被警方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