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中共在大陆迫害基督徒,也对学生贷款的受害人相互推诿,这让民众不满,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四川的孙孝说:我从小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跟随卖零食、童装的母亲生活。由于缺乏父爱,共产党所宣扬的对领袖的个人崇拜成了我童年的心理支柱。大专毕业后,我就职为安全监理员,在各个建筑工地工作,负责巡视监察工作。在此期间我目睹了很多行贿受贿的事情,深感共产党统治下社会的黑暗。有一天,我发现家里着火了,急忙拨打消防热线请消防员来救火。谁知消防员得知我年迈的奶奶是基督徒后,把我的奶奶用暴力拖拽的方式带出家门,并对其拳打脚踢。我多次上访无果,终于认识到了共产党的丑恶嘴脸。因此,我决心退出这个污秽不堪的邪恶政党。

四川新津徐蔡琨说:本人是来自四川的大学生。受同学影响,陷入了学生贷陷阱,给我们一家蒙上了沉重的负担。上访时,政府各个部门相互推诿,不作为,让我深刻认识到了共产主义的错误性。作为一个儒雅随和的人,我希望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希望神佛能够保佑我,抹去我身上的“兽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