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国早1小时 韩国抢先上5G移动通信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为争当全球第一个开通5G移动通信的国家,韩国三大移动通信商提前宣布启用5G通讯。1小时后,美国电信商Verizon也在美国两个城市推出5G通讯。

美国Verizon原计划4月11日开通5G,但韩国三大电信商SK电信、LG U+和韩国电信公司表示,本周五就能办到。于是,为了争先,韩国三大电信商把少部分用户的开通时间提前到韩国时间的周三深夜11点。

不过,全韩国绝大多数用户要等到周五才能享用5G移动网络。

相应地,美国Verizon将开通日期提前到本周四。但遗憾的是,比韩国晚一个小时。

Verizon在推特上宣布,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两个城市开通5G。

预计今年年底,Verizon会把这项服务扩展到全美30个城市。

而要在全美国普及5G,预计需要数年时间。

另外两大电信商T-Mobile和Sprint,也会于今年上半年在美国推出5G。

5G是4G速度的20倍,除了下载快,还能推动智能城市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应用。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