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封杀张碧晨 谢娜:感觉我好厉害的样子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在娱乐圈颇有人缘的大陆主持人谢娜,27日在微博晒出与歌手张碧晨的聊天纪录,否认外界传她“封杀”张碧晨一说。当张碧晨给谢娜发信息称,自己刚度完假回来,就收到被谢娜封杀的消息,令谢娜笑着否认说:“感觉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27日,谢娜在微博晒出聊天纪录,并配文道:“碧晨刚度假回来,我们的对话。”其中显示,张碧晨先给谢娜发信息:“我娜姐,我刚出国放了个假,营销号说我被你封杀了。”哭笑不得的传闻令她“笑到颤抖”。

而一向爱搞笑的谢娜,听见这个消息后,也自嘲了一把:“哈哈哈,感觉我好厉害的样子。”

从双方的互动中可见,两人的聊天非常自然和亲切。在辟谣的同时,也显示出两人的好感情。

对话中还显示,张碧晨对谢娜表示,“我回来了,后天先去看你二弟。”“然后去看你和(你的)两闺女。”

众所周知,“二弟”指的就是最近升格当妈的赵丽颖。因为谢娜与赵丽颖组成“金角大哥银角二弟”组合,两人去年和今年先后当妈,早前互相给宝宝们送礼物锁的故事也传为佳话。而张碧晨与赵丽颖、谢娜的关系都非常不错,旅游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是去看她们俩。

娱乐圈的江湖传闻时常让明星们有些哭笑不得,而最近谢娜参加湖南卫视芒果台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录制,其中传出的一个花絮,可能也能佐证被造谣的原因。

话说节目中的一行人,到达日本作家宫崎骏《千与千寻》人生旅车灵感的来源地栈桥火车站,谢娜在“爱情距离牌”前记下距离后,只对张杰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而不作多言。

一同参加节目的港星袁咏仪询问原因,才得知是因网友早前议论谢娜在节目中提张杰的次数太频繁。对此不以为然的章子怡还搞笑提议:“不让你提‘杰哥’,但是呢,你可以改个名叫‘张哥’嘛!”

而后,谢娜调皮地对着镜头,重复喊着“张哥,张哥”。她摇晃着脑袋,像复读机一样发音,笑翻众人。

谢娜与张碧晨的聊天纪录此次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两个可爱女人的对话。”“友谊长存!”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