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 提出皮草禁售法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周四,在纽约市议会全体会议上,提出了一项皮草销售禁令,未来在纽约市,可能无法购买到任何皮草类产品,但此举遭到皮草行业的反对。

这项皮草禁售法,由纽约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推动,要求禁止商家在纽约市出售任何皮草服饰,违规首次罚款$500,随后每次违规罚款$1,500。

在此之前,纽约州民主党籍众议员罗森塔尔(Linda Rosenthal)也刚提出,从2021年起,全州范围禁止皮草销售法案,她在法案备忘录中写到:“‘美国人道协会’预估,每年超过1亿只动物死于皮草业。”并提到,“主要的奢侈品牌,如Coach、Versace、Burberry,以及Michael Kors,近期已计划禁用皮草,同时一些零售商和杂志也宣布,不再使用或宣传有动物皮毛的服饰。在奥地利、荷兰和英国,已经禁售皮毛产品,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在内的多个美国城市,也采取了相同措施。”

据皮草协会(Fur Council)数据显示,纽约市有130多家皮草企业,雇用约1,100名员工,每年创产值$4亿美元。他们表示反对该提案,已经派出游说公司阻止提案通过。

一家皮草店老板,对《纽约邮报》表示:“选择自由哪去了?接下来是不是要禁售生肉、禁售鸡肉,将永无止境。”(“What happened to freedom of choice? Next it will be the meat industry and chicken industry. When will it end?”)

不过,也有不少素食者和动物保护者支持禁售皮草法案。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