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女儿报名参加海外声乐大赛 父亲被判刑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女儿报名参加海外声乐大赛 父亲被判刑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居民宋宪东,去年遭中共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和判刑。原因是,他的女儿宋思娟报名参加海外声乐大赛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去年7月,宋思娟报名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因报名时留下了电话号码,被赤峰电话监控系统人员发现。

警察到宋思娟家抓她时,因她与母亲外出,警察竟绑架了她的父亲宋宪东,并抄家抢走了家里的20万元存款,还有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警察要挟宋宪东说出女儿和妻子的下落,以换取他获释回家。

宋思娟和母亲被迫流离失所,宋宪东则被非法判刑10个月,送往内蒙古第四监狱关押迫害。

目前,宋思娟和母亲仍有家不能归。

英报告:香港高度自治被削弱

英国政府3月27号向国会提交最新《香港半年报告》,指出香港的高度自治正被削弱。
英国外交大臣侯俊伟(The Rt.Hon Jeremy Hunt MP)在报告的序言中列举了香港2018年7月至12月发生的连串事件,说:“禁止香港民族党运作,对选举候选人进行政治筛选,以及出于政治动机而驱逐《金融时报》亚洲新闻编辑出境,说明在公民和政治自由方面,香港的高度自治正被削弱。”

侯俊伟认为,中共正在对香港施加压力,要求香港在公民及政治自由的诠释方面,要倾向中国大陆的那一套,这样致使一些议题被禁止讨论。

他说, 英国政府虽然不支持“港独”,但言论自由,包括讨论宪制的自由,都是《中英联合声明》所保障的权利,也是保证香港未来繁荣稳定的最佳方式。

报告还警告说,香港如果要继续吸引国际机构前来营商,必须维持高度自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