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现麻疹疫情 214病例确诊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纽约布鲁克林犹太社区爆发麻疹疫情已有214个病例确诊。目前部分犹太学校已经禁止患有麻疹的学生进入校园。

布鲁克林第一个确诊案例是在去年9月份,一个没有接种过麻疹疫苗的人去以色列旅行,回来后就感染了麻疹。

目前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和Borough Park的犹太社区,已经有214例麻疹病例被确诊。社区内的犹太学校已开始禁止患有麻疹的学生进入校园。

纽约州罗克兰县(Rockland County)截至周二,已经确认出现153个麻疹病例,将近一半病患的年龄在4到18岁之间。该县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麻疹是一种可通过空气传播的传染性的病毒。儿童是麻疹高发群体,最好的预防方式是注射麻疹疫苗。

每个儿童都需要注射两次麻疹疫苗才能得到足够的保护,一次是在12个月的时候注射第一剂,第二剂疫苗是在上幼儿园之前。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