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夫人访美 呼吁全球支持委国自由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三,川普总统及副总统彭斯,在白宫,会见了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的夫人。来看报导。

美国总统 川普:“很荣幸,我们见到委内瑞拉的第一夫人。她的丈夫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努力工作,目前情况非常危险。”

瓜伊多夫人罗萨莱斯表示,此刻他们面临马杜罗政权的威胁,他们在为生死而战。美国副总统彭斯也接见了罗萨莱斯。

美国副总统 彭斯:“这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政策,在川普总统的指导下,马杜罗必须下台。”

委内瑞拉瓜伊多夫人 罗萨莱斯:“委内瑞拉(马杜罗极权统治)的解体过程将标记历史,以便世界各国以后永远不再经历我们国家今天所经历的事情。”

目前,委内瑞拉全国有91%的区域遭遇停电,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大停电。学校、州办事处和商店在周三关闭。瓜伊多周三演说,认为这是马杜罗政府的无能。

委内瑞拉议会议长 临时总统 瓜伊多:“让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对委内瑞拉人有信心。”

此外,本周一,有俄罗斯空军飞机降落委内瑞拉,而俄罗斯一直支持马杜罗政权。川普总统周三对此强硬表态,称俄军必须离开委内瑞拉。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