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入伍后首次休假 造访起光个人演唱会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韩国人气男团Highlight官方SNS,昨(24)日晚间公开了一张李起光梁耀燮的合照,吸引了粉丝关注。李启光透露,今年1月24日入伍的梁耀燮,在入伍后首次休假时,造访了他的个人演唱会。

李起光于3月23日至24日在韩国首尔的BLUE SQUARE Hall蓝色广场展开了个人巡回演唱会“LEEGIKWANG LIVE 2019 [I]”。在演唱会结束后,起光于Highlight官方SNS公开了与耀燮的合照,写道:“和(入伍后)第一次休假,就跑来起光的个人演唱会的重要朋友一起。”

另外,即将于4月18日以义务警察身份入伍的起光,在入伍前还将于他的生日3月30日当天造访台湾,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 Lee Gi Kwang Mini Concert in Taipei”,并于4月13日前往日本开唱。

此前,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及梁耀燮已分别于去年及今年初入伍,而预计于4月初入伍的龙俊亨,本月已宣布退出Highlight,目前仅剩李起光及孙东云将分别于4月18日和5月9日入伍。为此,团体的所有成员都会于今年上半年入伍完毕,进入Highlight演艺活动的空白期。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