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控冲出护栏 发巨大声响坠20公尺亡(视频)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新北市台65线快速道路24早上7时,36岁陈姓男子开着白色休旅车失控冲向护栏,车辆翻越后坠落20公尺、约7层楼高的新庄堤外公园地面,陈男送医后不治身亡。经初步抽血检测酒测值高达1.2mg/l,疑酒驾赔上自己一命。

事发后,台65线监视器画面捕捉到,白色休旅车车速颇快,行驶在内线第二车道与第三车道时,车子约略可见摇晃失控的景象;随后休旅车先往内侧车道偏移,后方轿车赶紧踩刹车闪避,驾驶此时失控冲向外侧,在微左弯的车道失控,接着撞上分隔岛,“叩”的一声发出巨大声响,最后倒头栽坠落。

目击民众说,休旅车从高约20公尺的快速道路坠落时,巨大冲撞力道还往上反弹,休旅车悬空360度翻了一大圈后再重摔落地。

36岁陈姓男子24日开车行经台65线快速道路,疑车辆失控冲出护栏,从高空直坠地面,陈男被警消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经送医急救后仍不治。(翻摄照片/中央社)

中央社报导,警方调查,陈男从事咖啡机业务,今天上午约7时驾休旅车由台65线快速道路回土城,车辆在超车后失控冲向路边护栏,从高空直坠约20公尺地面,造成车体残破不堪。

警消获报迅速到场抢救,陈男已无生命迹象,经送医急救后仍伤重不治。经初步抽血检测,死者的酒测值高达1.2mg/l,涉及酒驾,但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厘清。

苹果日报报导,陈男的林姓女友上班到一半,接到警方通知男友噩耗,频频哭泣。她向警方表示,因为赶着去超商上班,才请男友载她一程,并无发现异状,不幸竟车祸过世。

一辆休旅车24日行经台65线快速道路,疑车辆失控冲出护栏,从高空直坠地面,男驾驶送医不治。
(翻摄照片/中央社)

※饮酒过量有害健康,酒后请勿开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