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捷克通过决议案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捷克通过决议案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捷克参议院3月20号通过131号决议案,支持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族人和藏人坚持信仰,反对中共政权对这些群体的迫害。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项决议是在“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的请愿议题基础上作出的,3万7千多名捷克公民签署了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信。

当天,多位参议院议员在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对信仰的迫害。

参议员帕维尔.费舍尔(Pavel Fischer)说:“若我们逐条研究《世界人权宣言》,我们发现中共政权违反了里面的每一条。”

他列举了中共不尊重基本人权价值的罪行清单,揭示了中共正在妄图通过摘除器官的方式消灭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他提到,有关活摘器官报告以大量案例证实了中共利用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的罪行,真实存在。

参议员马克.黑尔茨(Marek Hilser)则说:我们若对此沉默,就意味着对中共罪行的接受。

参议员瓦茨拉夫.哈洛博克(Vaclav Chaloupek)也说:“我们逐步了解了如此令人恐惧和可怕的事实,我们的想像力在这些事实面前如此无力。”

决议案呼吁捷克政府和总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释放政治良心犯、遵守国际人权公约。

四川法轮功学员廖健甫被监狱迫害致死

四川省攀枝花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廖健甫,3月19号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廖健甫2016年5月12号,与另外三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云南华坪县境内悬挂法轮功真相图片和粘贴“法轮大法好”标语,当年10月被非法抓捕、关押,2018年3月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

在狱中,廖健甫多次出现脑溢血症状,血压长期高达240,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但监狱都置之不理。3月19号,廖健甫在监狱离世。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