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成都食安事件 3家长被指伪造照片遭刑拘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被指食安照片造假 成都3家长遭刑拘

四川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被揭发使用发霉、腐烂的食物给学生食用,引致学生腹泻、便血后,事件引发全国关注。在家长持续抗议几天之后,3月17号,剧情出现大逆转,中共官方“联合调查组”当天通报说,成都警方通过现场监控视频、当事人手机照片电子比对,以及当事人供述,初步确定“变色”鸡腿,“发霉”毛肚等问题食品都是这些家长人为制造。

目前有3名家长因涉嫌“摆拍”问题食品并将图片发布到网上,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不过,大陆网民对官方的这个结论并不相信,指称官方“把百姓当傻瓜”。

有人说,不理解家长有什么理由要造假。

也有人提醒说,还记得最高法院法官举报自己偷机密文件吗?

还有人讽刺说,按照这个思路,以前的三鹿奶粉和假疫苗的厂家很可能都被家长们冤枉了。

中共阻制裁恐怖份子 累中国商品遭殃

英美等国提案将巴基斯坦激进组织穆罕默德军(Jaish-e-Mohammed)的首脑阿兹哈(Masood Azhar),列入恐怖份子黑名单,并施加冻结资产等制裁,3月13号,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在讨论这项提案时,中共动用否决权要求搁置案件,引发印度民间不满。

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宣布,他们将在3月19号烧毁中国商品,给中共一个教训。这个联合会代表着印度7,000万贸易商。

联合会同时还发起了一项抵制中国商品的全国性运动,要求贸易商不要出售或购买中国商品。

目前, 抵制中国商品的运动已经得到印度网民响应,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使用“抵制中共”(#BoycottChina)、“抵制中国产品”(#BoycottChineseProducts)、“中共支持恐怖份子”(#Chinabacksterror)等标签,传递杯葛中共的信息。网民们敦促印度民众购买日本、韩国或台湾的产品,以取代中国产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