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曼纳福特加刑后又遭起诉 前梵蒂冈财务总管因性侵被判6年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总统川普的前选战经理曼纳福特,因涉嫌逃税和银行欺诈,上周在维吉尼亚被判3年零11个月监禁,周三,他又因为阴谋指控在华府被判3年零7个月。总刑期已达7年零6个月。祸不单行,同一天判决刚过1个小时,纽约州的一名检察官又宣布了对他包括抵押诈骗,伪造商业记录等16项指控。

周三,非洲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哥斯的一座楼房倒塌,很多人被埋在下面,包括大约100名小学生,现场有7名学生被救出。数百人围观,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前梵蒂冈财务总管佩尔被澳大利亚法院判刑6年,罪名是,他在20世纪90年代担任墨尔本大主教期间,曾性侵两名13岁的教堂合唱队男孩。现年77岁的佩尔已提出上诉,将在今年6月出庭。

周三,巴西圣保罗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9人死亡,包括5名学生,还有开枪自杀的两名嫌犯。该事件发生后不久,离学校500米处再次发生枪击案,尚不清楚两件事情是否有关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