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沦共谍渗透调查局 欲刺探法轮功创始人行踪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台商薛祯纯在就读政大外交学系战略与国际事务所硕士在职专班期间,涉嫌受中共情报机构的请托,利用同学聚餐的机会,试图吸收同在政大进修的调查局新北市调查处赖姓调查官为“共谍”,以与中共交换情报资讯为由,欲刺探法轮功创始人等多名特定人士的出入境资料而被举报。台北地检署今依违反国安法之发展组织未遂罪起诉薛男。

据台媒报导, 薛祯纯是一名台籍商人,但在中国大陆经营食品生意,暗中搭上了中共情报机构的线。薛某在政大进修硕士学位期间认识了同在政大进修的调查局新北市调查处调查官赖某,于是在去年大约2、3月间,两次利用同学聚餐的机会拉拢赖男,并拿出一份“异议人士”名单,试图说动赖男利用调查局“法眼系统”刺探他所提供的名单上特定人士的出入境资料,而名单中就包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薛祯纯还特别提示赖男说,有关法轮功创始人的情况很重要,中共方面“很需要这些情资”。如果赖男能提供相关情报,他愿作为赖男与中共方面的中间人,而中共方面将会以大陆的机密情资来与赖男进行情报交换。

李洪志先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的创始人,法轮功的修炼者尊称他为李老师或师父。在上个世纪90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得到了广泛传播,吸引了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李先生为推广法轮功居住于美国。1999年中共前党魁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并屡次派遣特工到海外意欲谋刺李洪志先生却一直未能得逞。

这次的事由是中共情报机构先已得知李先生曾经到过台湾,便企图透过台商薛祯纯吸收调查局人员为中共提供情报,掌握李先生的行踪,却再次遭到挫败。

赖男发现薛祯纯身份可疑,便在聚餐后将此事向调查局高层作了汇报。调查局随即暗中对薛某展开调查。

2018年11月,北检指挥调查局国家安全维护工作站,兵分两路搜查了薛男的公司及住处,在勘验其手机通讯软件微信对话纪录后,确认薛男受北京指使在台发展组织,并将薛男拘捕到案。北检进行侦讯后,依违反国安法谕令薛男10万交保,并限制出境、出海。

台北地检署经过进一步比对薛男的供述、通讯软件微信上的对话纪录,以及其入出境的资料,判定他涉嫌刺探台湾情报并试图在台湾发展为中共服务的组织未遂,昨依违反国家安全法将他起诉。

事实上,中共长期以来一直在暗中渗透台湾各界,更寻找各种机会收买一些台湾人士成为共谍。

就在2018年5月底,同样被中共吸收成为间谍的39岁台商林伟琳,也曾试图收买在调查局国安科担任调查官的彭姓高中同学。他协助中共国安单位“耿主任”多次前往台湾,以金钱和官位引诱彭某向中共提供情报却惨遭失败,被台湾桃园地检署执法人员拘捕。其后于同年12月初被桃园地院依违反《国家情报工作法》判处7年有期徒刑。

除了上述暗中刺探台湾情报的行动外,中共还收买利用台湾的黑帮组织,以所谓“统促会”和“爱同会”的名义明里暗里制造事端,屡屡骚扰法轮功学员在台湾101大楼前讲真相的活动,不断使用暴力行为蓄意挑起事端,引起台湾社会各界的极大愤慨。

据《壹周刊》报导,受中共操控的“统促党”就是由原台湾帮派分子“竹联帮”的老大张安乐所创,该团体近九成的人员都是竹联帮分子,这些人都被台湾民众称为“台匪”。有消息称,中共每年付张安乐500万人民币、竹联帮3000万人民币,以便支使这些帮派分子为中共干扰台湾冲锋陷阵。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