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所未闻!机长要求折返:一名母亲将宝宝留在候机室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编号SV832客机,由吉达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在起飞之前,机长突然向塔台要求紧急折返,原因是一名母亲将宝宝留在机场候机室。对这起“闻所未闻”的状况,塔台最后准予同意。

机长与塔台的对话被放上社交媒体,机长向控制塔问道:“神与我们同在,请问我们可以折返吗?”其中一名控制员把情况转述同事:“他们要求回来,是因为一名女乘客把孩子遗在候机室。这是一件很可怜的事。”

对这个夸张的原因,塔台人员显然被吓呆,再次确认航班折返理由。机长再次解释:“我已告诉你了,一名女乘客忘记带她的孩子上机,我们拒绝继续飞行。”最终控制塔同意让客机折返:“好吧,这对我们来说是闻所未闻的状况!”

看到这则消息的网民,赞扬机长展现“人性温暖”。也有人揶揄这名母亲:“我相信她一定不会忘记拿走自己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