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G新机 下单台系链出炉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库克喊话:新产品会大开眼界

苹果的iPhone销量持续疲软,前景未明,不过苹果执行长库克在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声称,对于公司的发展方向“从未感到如此乐观过”,未来的产品能“让人惊艳”。

苹果5G新机 下单台系链出炉

经济日报导报导,苹果为推出5G iPhone做准备,首波先敲定最关键的印刷电路板(PCB)与相关材料订单,台湾台光电、臻鼎-KY、台郡等三业者入列,成为第一批抢到5G iPhone商机的零组件厂。

阿里云大规模当机 华北多家App、网站瘫痪

阿里巴巴旗下计算公司“阿里云”传出3日凌晨出现大规模故障,导致许多华北地区互联网公司的APP和网站陷入瘫痪。

3G网路时代 3年后落幕

继威瑞森电信(Verizon)预告在2019年底关闭3G行动网路后,AT&T近日也宣布自2022年起停止提供3G行动网路服务,意味着美国3G时代再过3年就要落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