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休斯顿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一组社区简讯。

1. 吴展莹出任世华美南分会新会长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上周日举行第34届年会暨会长交接典礼,三百多位宾客和会员出席盛会,包括远道而来的世华南加州分会、Wisconsin分会和北德州分会的代表。卸任会长罗秀娟感谢过去一年里会员们的热情支持,随后在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陈家彦处长,世华名誉总会长黎淑瑛的监交下,吴展莹接过印信正式出任世华美南分会新会长。

2. 多元族裔市场潜力大 贷款公司看好休斯顿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本周一举行月会,邀请贷款公司对休斯顿的亚裔人口发展趋势,以及当地的经济前景作出分析。一家贷款公司代表Tamele Thurman表示,休斯顿丰富的多元人口使得休斯顿生机勃勃,当地市场发展潜力大,她的贷款公司为首次购房者提供百分之3的首付款方案,希望为更多选择在休斯顿安家立业的人们提供购房便利。

3. 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举行月会

美南台湾旅馆公会本周三举行二月份会员月会。月会赞助商太阳能板公司代表介绍了太阳能板的新能源现状,在休斯顿市场应用和前景。

4. 老人服务协会答谢义工

上周日,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举行庆祝传统新年暨感谢义工春宴。会长赵婉儿介绍现场20多位长年服务老人服务协会的义工,他们为会员们提供形式多样的教学,制作营养餐,帮助管理会务,奉献的精神让老人服务协会蓬勃发展,从开始的2百多会员发展到如今1300多会员,餐会上还举行了人人有奖的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闹。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