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变天加剧 传二号人物子女匿名逃到中国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委内瑞拉“变天”,马杜罗独裁政权危在旦夕。日前,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流传消息指,马杜罗的亲信、委内瑞拉二号人物卡韦略的2名子女,疑用假名乘飞机,辗转逃到中国。

卡韦略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副主席,被视为委国的二号人物,他有3个子女,有报导指他22岁女儿丹妮拉(Daniella)和17岁儿子蒂托(Tito),上周五在古巴夏湾拿上机,在莫斯科转机,周日抵达北京,周一再转机到上海。

美国记者基斯林格(Vladimir Kislinger)在推特发布消息称,卡韦略22岁的女儿丹妮拉(Daniella),与17岁儿子蒂托(Tito)已成功逃往中国。

消息指,卡韦略的二名年轻子女被安排前往古巴哈瓦那,先搭乘班机赴莫斯科,再转机到中国,二人于2月24日凌晨抵达北京后,又转飞中国上海。

基斯林格还在推特上发出2人的登机证照片,发现马卡韦略的子女疑用假名隐藏身份,刻意将姓氏改成母姓孔特雷拉斯(Contreras)。


基斯林格的讯息获得媒体“15分钟”(15 minutes)的证实。

经济濒临崩溃政治急剧动荡的委内瑞拉,1月23日突然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国会领袖瓜伊多在数万名支持者的拥戴下,宣布就任该国的临时总统,并将成立过渡政府,重新举行大选。

随后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带头示范下,委国的几乎所有邻国都表态支持瓜伊多。迄今为止,瓜伊多已获美国等约60个国家承认。

而委内瑞拉现任马杜罗政权,被外界呼吁下台,目前仅有中共、俄罗斯等共产国家支持马杜罗。

不过,目前的局势显示马杜罗政权已岌岌可危,近日有报导指,马杜罗多名亲信恐防马杜罗倒台,已安排亲属成功出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