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越南行前白宫讲话 称川金会将成功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启程前往越南,即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动身前,川普称相信会议会取得成功。

新唐人记者郝莉:“川普延后对朝鲜制定弃核时间表的要求,只要朝鲜不再进行导弹试验。但(美国)制裁持续,唯一不利的是朝鲜。”

周一早晨,川普在启程前,出席了在白宫举行的“2019年度全美州长商务会谈”活动。川普讲话时重申了美国希望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立场,并希望朝鲜能从经济上获得改观。

美国总统川普:“会议将取得很大成功,将是一场很棒的会议。”

修建美墨边境墙,阻止非法移民和毒品进入美国是川普在讲话中关注的另一重点。他表示,美国不能像某些国家那样在边境开枪阻止他人进入,而边境墙则是一个简单有效的方式。

美国总统川普:“我希望能够建250到300英里的(边境)墙,在不久的将来。”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