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亚马逊货柜机坠毁德州 机上3人全罹难(视频)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美国货运航空公司阿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一架波音767喷射货机23日下午12时45分许,坠毁在德州亚那瓦克高原(Anahuac)附近的三一湾(Trinity Bay),机上3人全部罹难。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引述初步报告说,这架编号3591的双发动机货机搭载亚马逊一流空运公司(Amazon Prime Air)的货柜飞往休士顿(Houston),机上有3人。在准备降落时,突从3000多英尺(约914公尺)高空坠落。

钱伯斯郡(Chambers County)警长办公室表示,在这起致命空难中,没有人生还。

美国货运航空公司阿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一架波音767喷射货机今天下午12时45分许,坠毁在德州亚那瓦克高原附近的三一湾。示意图。(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