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华为创始人避谈与中共军方关系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英媒:华为创始人避谈与中共军方关系

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因与中共军方和政府的关系,长期在国际上受到质疑。

2月19号,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发表一篇独家专访,其中提到,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不满美国对他女儿孟晚舟和华为的指控,并在华为能够经受得住西方政府审查一事上,信心满满,甚至近乎自大。但是,当被问到他与中共军方和政府的联系时,记者却看到那份信心退却了。

BBC记者说:“他拒绝接受对话,只是声称这些不是事实,只是指控。然而,我们的采访过程中仍然揭示出任正非与政府密切联系的一些迹象。”

澳洲民众:感谢你们把法轮大法传到社区

2月16号,在澳大利亚悉尼北岸的霍恩斯比(Hornsby)社区商业中心,法轮功学员摆放展位,向当地民众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并义务教功。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熙熙攘攘过往购物的行人,被法轮大法强大而祥和的能量场、舒缓悠美的炼功动作,以及美妙的炼功音乐吸引,纷纷走到前展位询问,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近20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一对中年夫妇对法轮功学员说,感谢你们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到社区中来,使这里的民众也能从中受益。

蔡英文宣布将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

台湾总统蔡英文2月18号表示,她将参加2020年台湾总统竞选,寻求连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蔡英文当天是在总统行政专机上接受CNN记者专访时公布这一消息的。这是她首次公开表示将寻求连任。 蔡英文表示,她想完成自己对台湾的理想与愿景。

她说,现任总统想为国家做更多贡献是很自然的事,她也希望完成自己的目标。

台湾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19号说,蔡英文接受CNN采访,主要是希望通过国际媒体为台湾发声,让世界知道台湾为什么重要,也向国际社会阐述两岸关系以及台湾在当中的关键角色。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