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华为有无中共背景?杨洁褫提出猪理论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今日点击】(3391-1)

提要
华为有无中共背景?杨洁褫提出猪理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大家看这节目的时候,应该明天是正月十五,过完正月十五呢这年就算过完了,2019年的年就过完了。我记得有期节目跟大家讲过,在海外这么多年,今年第一次看到,第一次我看到在西方的社会环境中,在庆祝中国所谓农历年中国年的时候,几乎他们都不用中国这个字,全都改成叫农历年,洋人的环境啊全都改成叫农历年。农历年他也放上猪,跟我们通常说的中国年差不多。

在过去时间里一直讲着是中国年,就Chinese New Year,现在叫什么lunar,英文不好啊,叫lunar,你要查就是农历新年,庆祝农历新年。这是一个非常直接了当,没有任何人去说,也没有看到媒体上的报导,但是在西方社会白人社会的环境中,几乎都是这样的改变。改变的本身去掉中共国的概念,中国被中共占据了。所以在西方的文化中,从今年的过年开始,剔除掉中国的因素,这是我个人的判断。

那其实到现在,大陆人在北美在世界各地影响很大。数量不大,但是能出来的人,在它中国社会中,就几乎不是有钱的就是有权的,就是有势力的,要不然就是有名的,要不然就是技术上擅长的。就是他是一个在中国,在中国的体制之下,一个基本上成功的人,在成功的基础上再迈一步出国的,基本就是这样。所以数量不大,但是呢到了西方社会又变成了大数量。一个加拿大全国才3千万人,你出来300万中国人你试试,他就把整个这个全国给买傻了,可是300万对中国而言才多少。一个北京本地的人口加上流动的人口,2千多万将近3千万。上海搞不好还多对不对。

所以你一个国家才赶上人家一个城市。那一个城市里的1/10,一个国家的1/10跑你这儿,那不折腾死你啊,所以你就会感觉到他的力量很大。因为这个概念,力量比是这样,不一样,你感觉到力量很大。而他带来的文化,现在大家统称都叫党文化。所以今年,在我个人的眼睛里看到的这种变化非常直接。而这个变化的本身,我相信跟过去的时间里面的这种,就是我相信是从12月1日,孟晚舟的事情出来之后,你看到的影响。因为在12月初,12月分左右,那西方社会都在过圣诞节,没人去想现在的中国年。

圣诞节过完了,阳历年我们通常说的,公历的新年过完之后,人们会集中在,在西方,作为零售企业来讲,它作为一种过年的气氛,这是一种销售市场,销售当中,可以完全可以利用的。那一个完全可以利用的,而又是购买力都在中国人身上的时候,它却抛弃了Chinese New Year的概念。就是说在相当程度上在西方社会,即使做生意唯利是图的生意人,他同样已经开始不接受中国两个字,不接受了,不接受。而他不接受的原因就是,我不管你有钱没钱,我看见你就讨厌你。

把生意人逼成这样的话,那是有相当,你得下相当功夫。生意人就是挣钱的,我才不管你什么人性、政治,我是挣钱的对吧,我的工作就是挣钱的,我挣钱一定投你所好,就这么点事,投你所好。

那买东西的人很多都是随意花钱的。那我随意花钱,我为什么不投你所好。所以你看到大超市里面都是叫Lunar New Year,Happy Lunar New Year,有几个大陆人懂啊。看见猪他明白了,噌,就上去了,看见Lunar他不明白。那看见Chinese呢他就觉得亲,这是人之常情。所以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最关键的,已经开始触及到,就是这个社会,开始反对,开始明确开始排斥中共控制下的中国的概念。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但是同时间出的消息又是反的:英国的监察部门做出了判断,认为华为可能给英国带来,如果用了华为,可能给英国带来的伤害呢,它是可以控制的。就是华为的间谍的影响,如果有间谍的话,如果对国家安全造成伤害的话,英国有能力控制它。这是英国的金融时报昨天登的一篇文章,是来自于两个消息来源。那无疑这是对华为来讲,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巨大的正面消息。英国是华为走向欧洲的第一站,在英国本土大概有,在伦敦附近就有1400多人,雇员,它的当地雇员大概接近70%。

英国自认对华为“免疫” 欧洲各国或将壮胆

那让我感受到的一个问题就是说,想到的是一带一路。一带一路什么意思,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甚至现在出现的萨尔瓦多。萨尔瓦多新的总统上台之后,现在在重新恢复,就是当初萨尔瓦多为什么跟中华民国断交而跟中共国建交,新获选的总统,开始审议这个case当时出现的状况。有用钱买掉一切,有钱能使鬼推磨,这是今天中共政权信奉的天条。所以在英国的问题上,我个人觉得,其中恐怕有类似。因为它的时间根基太深。那华为在行为上,在这种类似的作法上,你会看到到处都是。华为在非洲已经被因为行贿受贿,被告到法院,在3个国家。

熟悉美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的知情人士告诉金融时报说,其他国家可以就此推论,如果英国有自信能够化解华为带来的国安疑惑的话,那他们也能够对一般民众,甚至美国政府做出同样的保证,只要他们谨慎行事,采纳英国的建议,他们就可以开放,开放电信商采用华为设备。什么叫谨慎行事?我觉得这个就是最有趣的。那你今天发生的冲突对不对,今天在北美,人们在欢度中国年的时候,不叫Chinese New Year,人们改成叫 Lunar New Year。这种细小的变化在北美已经发生了,他意识到中国这两个字,是被中共用来欺骗用的。但如果北美没有经历过,就像孟晚舟的事情,这样的前后的过程的时候,你跟他去说,白说,对不对。你跟他去数数,白数数,没用的,在他的概念中说这无所谓,中国人有钱,大陆人有钱,这就他们的年。他们有14亿人,那东亚地区都加上,还够不上他们一个零头呢。那我挣钱,我为什么不能用这名字呀,我完全可以控制他们对不对。无所谓嘛,中国就是中国嘛。那你现在为什么改呀,这就是对实证科学的一种笑话。所以实证科学讲的是论证,当你都在5楼的时候,你非说他在9楼我能控制他。我认为反正9楼跟5楼差不多,那楼房盖什么样的都有。

英国的做法跟美国唱反调。美国称华为跟中共关系密切,很可能被当成监控工具。国务卿呼吁禁止华为,彭斯前天也呼吁禁止华为,在慕尼黑的安全会议上。美国呼吁所有伙伴保持警惕,拒绝任何损害我们的通讯技术与国家安全系统的完整性的企业。当时在现场的杨洁篪立刻反馈说,中国的法律,并没有要求任何企业安装后门或者搜集情报,每个国家清楚哪一条是明智的道路。这就是最猪的理论。中国的法律没有要求企业安装后门和搜集情报,但中国的法律要求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共产党献身,男人去死,女人去给身体。那老外有时候真的,就是这些精英读书读的,其实里头有自己的利益。

英国国家安全中心重申对华为的担忧。就像我们在7月分对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委员会说的,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对华为的工程能力及安全能力有所顾忌,我们列出了我们希望该公司改进的项目。这基本都是瞎掰了,没用,没什么用,对不对。你把妲己给娶回家去了,说我们知道她多少有点淫荡,但是我们会控制她的淫荡。这就男人的聪明,男人愚蠢的聪明。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