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片《过年》印度电影节再获荣誉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2月15日,来自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的影片《过年》,在印度维珍之春电影节上,获得了月度银奖。来看报导。

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影片《过年》,讲述了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中共非法绑架,在得到社会正义律师、善良警察等人士的帮助后,于中国新年当天被释放,与父亲大年夜重新团聚的故事。

周五,该片获得了印度维珍之春电影节的月度银奖。该电影节以展示世界各地的独立艺术电影为主,参赛作品每个月都会经过业内专家团队根据高标准进行评估,以最终得分决定金、银、铜及荣誉奖的名次。

在今年1至2月份的评选中,《过年》位列银奖首位。同时,每月的获奖作品还能自动获得年度最高奖“金色银河奖”的提名。该奖将于今年11月进行评选。

新世纪影视基地的主创人员表示,《过年》能够在印度的电影节获奖,说明影片中所弘扬的“真、善、忍”普世价值,超越了种族、信仰和文化背景的差异,受到了各族裔民众的认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微电影:过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