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戏被逼婚 吻戏NG吓到奶奶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萧敬腾老萧)首度挑大梁演电视剧,13日出席《魂囚西门》记者会,戏中遇到女友郭碧婷逼婚,聊到“若现实中碰到会怎么办?”他认为情侣若面临“逼婚”的局面,感情路很难走长久,但对感情只要有共识,“当然时间到了就会结婚啊!”

剧中饰演萧敬腾奶奶的沈海蓉。(黄宗茂/大纪元)

郭碧婷初次见面就上演吻戏,萧敬腾被爆料NG很多次,笑说:“有吗?我记得拍很顺利,导演想看吧。”饰演萧敬腾奶奶的沈海蓉,剧中灵魂出窍近距离观看,导演还要她靠近一点,3个人差点亲在一起,她直呼:“我都吓到,我老人家差点贴他们脸上,我从来没拍过这么近距离看人接吻的戏。”

剧中饰演萧敬腾女友的郭碧婷。(黄宗茂/大纪元)

郭碧婷上月被拍到与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儿子向佐甜蜜牵手,当问到“两人是否是情侣?”她甜笑羞答:“你们觉得是就是。”被问及“觉得这个婆婆如何?”她表示:“向妈咪很好相处。”片中她对老萧逼婚,现实生活中对结婚想法则较随缘,“适合就会去做,未来很难设定。”

萧敬腾在戏里饰演心理医师,钻研大量专有名词,他透露自己也会去找医生咨商,“其实那是一种了解自己的方法。”这次挑战各种不同情境的戏,老萧自认表现不错,导演也夸他气场强大,和角色合而为一。

剧中主要演员2月13日出席上档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