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美军攻叙利亚IS最后据点 3月1日加关税期限或可稍微推迟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墨西哥毒枭“矮子”古兹曼于周二被美国法院判有罪,10项罪名均成立,可能面临终身监禁。古兹曼于2017年在墨西哥被捕后引渡到美国受审。他是第一个不认罪而受到美国法院审判的大毒枭。

叙利亚东部,库尔德人武装在美国空军帮助下,试图夺回伊斯兰国的最后一块地盘。据信,几百名伊斯兰国士兵仍躲在巴古斯村附近,大部分是外国国籍,他们用自杀式汽车炸弹,狙击手射击和诱杀陷阱进行反击。

澳大利亚国会通过法案,让被安置在海上邻国难民营中的生病非法移民和难民,更容易到澳大利亚本土接受治疗。这是近80年来澳洲政府在下议院关键投票中首次失败,可能影响总理莫里森几个月后的连任。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表示,为了和中方达成贸易协议,他可以把提高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关税的最后期限3月1日稍微推迟。他还表示,期待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见面,并签订贸易协议。周二,美方高级官员抵达北京,之后将与中共副总理刘鹤举行会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