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台湾女孩杨子漩站上纽约时装周舞台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杨子漩于二月十日受邀请,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舞台, 当年被称为“鬼才”的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的纽约首秀也是在这里。 特地前来参观的嘉宾包括台湾商会会长江明信,以及甫从首尔,北京,台北连续参加了四场时装周的知名服装设计师陈科维。

设计师杨子漩生于1994年, 出生在台湾台北。毕业于台湾唯一的高中艺术学院表演艺术学系后,前往纽约就读享誉世界的帕森设计学院。 在帕森学习设计课程期间, 子漩也获得在时尚圈众所皆知的设计师 — Zac Posen 和 Bibhu Mohapatra品牌的实习经验和参加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课程, 垫定了她对于精致时尚的热忱和设计的自我要求. 于2016, 子漩荣获ASIA FASHION AWARD最佳设计奖, 设计作品由日本知名艺人池端玲名穿着走秀. 从小热爱舞蹈和长期学习音乐的背景, 到12岁时,开始学习缝纫帮娃娃设计衣服, 用艺术说话已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 在生活中创造美和俱意义的事物一直是她的生活哲学. 她说: “时尚给予我把热忱带入生活最好的舞台, 因为时尚能影响每一个人的每一天”。

杨子漩的品牌"THY"是古英文 “你的” 意思, 品牌提倡和强调个体与生俱来的美. THY品牌提供轻奢侈女性时装和高级定制晚礼服. 设计师用色彩绘画出女性多元且独特的个性, 运用柔美的线条感诠释优雅. THY设计理念并存传统和清新, 随性和高雅, 奢华和纯粹。

THY的2019年秋冬纽约时装周设计主题是"清醒梦。"这个系列中我创照梦的意象,让人置身于清醒梦中。灵感来自于诗歌So Will I, 歌词描绘天空, 海洋和土地共同追随一个声音。这个系列如我的画布,画出在漆黑里光的灿烂,描绘美丽和尘埃共存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