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揭民主党晤黑档案提供者 抨媒体拒报事实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周五(2月8日),川普连发多篇推文,抨击民主党高级议员秘密接触黑川普档案提供者,并批评主流媒体掩盖事实、拒绝报导参议院给出的通俄门调查结论。

周五上午,川普通俄门调查再次发表一系列评论。

川普首先指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伯尔(Richard Burr)给出结论——没有发现任何川普选战通俄的证据,这非常重要,因为该委员会问讯证人200多次,评估了30万页文件,而且拥有直接获取机密情报的权限。

川普的评论是就伯尔前日的表态而言的。周四,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伯尔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在经过两年的调查后,“如果我们依据现在所掌握的事实书写报告,那么我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表明川普选战与俄罗斯之间存在勾结”。

值得一提的是,伯尔去年9月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语气尚且温和,只是表示并未发现川普选战通俄的“确凿证据”。但在周四的采访中,他的表态明确,立场强硬,口气不容置疑,甚至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明天”就可以结束调查。

川普周四晚在推特上转发了伯尔的上述评论,并于周五揭露,已发现民主党议员、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正与福森公司(Fusion GPS)的创建人之一辛普森(Glenn Simpson)会面,而福森公司正是促成通俄门调查的黑川普档案的撰写者。

接着,川普再次批评媒体的不公正报导。他指出,主流媒体拒绝报导伯尔的评论,而通俄门调查完全是一个巨大的、非法的骗局,在大选前就展开了,此后又作为解释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败选的借口。

川普最后指出,总有一天,那些假新闻媒体将诚实起来,并报导说,川普其实是一名了不起的候选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