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国税局诈骗新招 寄信要钱 小心上当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今年报税季,又出现冒充国税局诈骗新招。不是通过打电话,发电子邮件,而是邮寄信件到家诈骗钱财。网友们也纷纷在脸书上晒出诈骗信函,互相提醒,来看详细报导。

在脸书上,网友纷纷转发这封假的国税局(IRS)邮寄信函。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上当。

这封信是冒充国税局追缴收信人2015年所欠税款325美元。并要求尽快还清,支票抬头要写“IRS”。

如何识别真假,这封转发的信函上也做出标记。首先税务局的邮寄地址是错误的。而且支付税款的支票抬头,应该是美国财政部(U.S. Department of Treasury),而不是国税局IRS。收信人也可查看报税号、社安号等信息是否准确,也能辨别真假。如果发现是骗局,可立即到警局报警。

美国国税局官方网站上,明确提示纳税人,国税局邮寄的信函不会让纳税人一定以某种方式付款。可登录国税局网站支付税款。网站上,有多种付款方式。而且可以查看要支付的税款余额和交税纪录等信息。

www.irs.gov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