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元已经见顶,疲软走势可能引发恶性循环,外资会因为经由汇率对冲的美国资产回报率疲软而离开。摩根士丹利预计,到今年底日圆兑换美元将攀升至102日圆,欧元兑换美元将触及1.31。

2.联储局调查显示,上一季美国企业及家庭的贷款需求减弱,消费者对经济前景感到担忧。银行业维持商业及工业贷款标准基本不变,但是今年将收紧商业贷款、信用卡贷款及大额按揭贷款的标准。

3.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导致英国建筑业几乎没有成长,12月份的IHS Markit建筑业指标,从先前的52.8下降到50.6。建筑业的就业成长也下降至两年半的低点,新业务成长则是8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4.日本松下上一季的盈利976亿日圆,较上年同期下跌18.7%。虽然能源及电池业务重新获利,但是中美贸易战将减少家用电器及汽车的需求,松下集团调降全年经营盈利预测9.4%,成为3千850亿日圆。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