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之王比尔·格罗斯退休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有“债券之王”称呼的比尔·格罗斯宣布即将退休骏利亨德森投资将任命新的投资经理接受其管理的基金。

骏利亨德森投资今天宣布,资深债券经理、1971年共同创立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比尔•格罗斯即将退休,并将专注于管理其个人资产和私人慈善基金会。

74岁的格罗斯会于3月1日退休。

骏利亨德森表示,其全球宏观固定收益团队将接管格罗斯的业务,基金的条款内容不会发生变化。

骏利亨德森全球债券和投资联席主管Nick Maroutsos将于2月15日成为全球无限制债券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该基金也会更名为绝对收益债券基金(Absolute Return Income Opportunities)。

格罗斯在2014年末加入骏利亨德森投资(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并管理其全球无限制债券基金及相关策略。他曾负责管理PIMCO总回报基金,该基金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债券基金,资产达到2,929亿美元。

格罗斯职业生涯中为其运作的基金吸引了数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