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入学免费学前班 申请截止3月15日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纽约市教育局公布消息,2019年秋季入学的免费全日制学前班现已开始报名,报名的截止日期至3月15日。适龄的小朋友们可以准备上学了。

根据市教育局的学前班计划,所有在2015年出生的小朋友,都符合2019~2020学年的学前班课程。并且全部免除学费。

纽约市长 白思豪:“当孩子有接受幼教后,他们能处理面对的问题,更好的表现,与人更好的相处,如何跟上老师的进程,幼儿教育的一切,都为孩子们的未来奠定基础。”

目前纽约市有三种学前班,一种在公立小学内,一种是学前班中心,一种是纽约市幼教中心。家长们可以前往各区的教育局咨询细节,或者致电71-935-2009,并且可以申请中文翻译。

纽约市长 白思豪:“现在,我要给家长们一些意见。因为我的两个孩子都去了全日制学前班。”“让孩子们上学对家长们有些困难,当你牵着孩子们的小手会很不舍”“但几天后我去接孩子的时候,孩子们不想离开教室他们想和老师朋友们一起玩。我每晚都要拉他们回家。这就是学前班的魔力,我们的孩子学习、成长并结交很多朋友。”

市议员顾雅明和市教育局第25学区,也将在2月12日晚上6点半,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申请学前班的讲座,欢迎家长参加。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