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川普“国情咨文”同声传译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2月5日(周二)晚上9点,美国总统川普将发表上任后第二次国情咨文演讲(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新唐人电视台将在美东、美西及大陆频道,以及新唐人网站、新唐人Facebook、新唐人Youtube、大纪元网站、Roku上进行直播,并配中文同声传译。直播时间:晚9:00~晚10:30,欢迎广大观众届时收看。
白宫官员表示,川普将围绕5个方面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包括移民、贸易、基础设施、药品价格和国家安全等,目标是加强团结。今年的主题词是“选择伟大”(Choosing Greatness)。

川普将国情咨文的目标定为“团结”,希望通过他的发言,促进两党以及白宫与国会之间,在重要议题方面加强合作。

川普在上周五(1日)表示,“请仔细听国情咨文的内容,我想你们会很激动。”

根据白宫公布的一段节选,川普将在国情咨文演讲中向国会表示,“我们可以一起打破几十年来(两党)的政治僵局,弥合旧的分歧,愈合旧的创伤,建立新的联盟,制定新的解决方案,开启美国未来的非凡希望。这个决定要由我们来做。”

电视与网络同步直播。新唐人电视台收看方式:Verizon FiOS频道 478;Spectrum TV频道 1416;数字天线频道 63.5;机上盒Roku下载NTD APP。

网络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网站:ntdtv.com

大纪元时报网站:epochtimes.com

新唐人Youtube:搜寻NTDChinaNewsChannel

新唐人Facebook:搜寻NTDChinese

手机收看:下载iNTD APP。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