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鸿海承诺威州投资不变 未来18月项目曝光

鸿海重申,会持续推动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计划,包含创造1.3万个职位的长期投资蓝图。未来18个月内,集团规划在威州设立LCD面板模组后段封装等工厂,还有研发中心、高效能资料中心。

2.亚马逊快递机器人正式上路 财报展望仍逊预期

电商巨头亚马逊,1月23日宣布推出六轮的送货机器人“Scout”,目前在总部西雅图附近地区测试运行。31日发表最新财报,优于分析师预期,但对本季的展望却低于华尔街估计,股价盘后下跌4.6%。

3.陆A股逾130家大爆雷 最惨将亏360亿

中国近期进入A股公司公布财报的旺季,华尔街见闻初步统计,继30日30多家A股上市公司连环雷炸后,31日又有100家公司大幅下修业绩或钜额预亏。天神娱乐,预估亏损最多达78亿人民币,约360亿台币!

4.共媒花钱买赞!美国认定卖“假粉丝”违法

美国首度认定在社群媒体平台上贩售假粉丝、假按赞数和假留言违法,德沃米等4家违法公司已和纽约州政府达成和解;双方达成协议后,将支付约台币153万作为调查费用,未来将禁止类似行为。德沃米的客户还包括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向对方出售推特粉丝和YouTube按赞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