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为什么说中共的经济是魔鬼经济

我儿子说他要结婚了,要我给他买房子。我说我根本就没有钱,不如把城里的房子买掉,然后再在你上班的地方买套房子,这样多余出来的钱还能用于生活。他说他外公、外婆全不同意,说城里的房子不能卖,城里的房子只涨不跌。我说那就没有办法了。于是,两个老人碰到亲戚就说,看看这个当父亲的,儿子要结婚了,连个房子都买不起,这还是个当父亲的吗?好象一个父亲买不起房子就不配当父亲了。

我还认识一个女子,自己手上有两套房子,离婚了带着一个孩子,生活得非常艰难,经常出现生活的危机,我建议说不如卖掉一套房子,有一套房子够住就行了,她说,那千万不行,两套房子一套是留给我自己的,一套是留给儿子的,这是我唯一的财产,我说先解决目前生活的困难,以后有钱了,房子可以再买。她说房子只会涨价不会跌价,留着房子才有保障。

还有一次我见到个朋友又买了一套房子,我说千万别买房子了,不仅不要再买房子了,你手上多余的房子也应该卖掉。于是,因为我这句话,他从此不再理我了,他认为我建议他现在不买房子,是在挡他的财路。

这样看似荒唐的事情,可是在中国大陆现在却是普遍存在的现象。

四十年前,中国人全被中共搞得穷怕了,中共宣传越穷越光荣,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也不要资本主义的苗。到后来,搞得中国人全活不下去了,中共又宣传,一切向钱看,一切都以经济为中心,不管白猫黑猫,只要能弄到钱就行。

于是,人们全都往钱里钻,什么道德良心,什么礼义廉耻全被抛到脑后,一门心思想的就是发财。

可是,挣钱是多难的一件事情呀,谁都能发大财,这怎么可能呢?但是一些早期买了房子的人,确实发财了。开始几百元一平米的房子,人们普遍还觉得贵,可是房价在中共的操控下,却一路上涨,从几百元涨到几千元,现在都涨到几万元了,普遍的房价都上涨了十倍。

据说中国目前房子的总市值都有430万亿了,超过了美国与欧洲的总和还要多。可是中国大陆到处还在大面积的盖房子,人们普遍还认为房价还会涨不会跌。

在中共的操控下,好象政府想要如何就如何,因为中共所有的资源全都与房子绑在一起了,所以政府不允许房子跌,房价就不能跌。中共宣传这是中共的社会主义优越性,这是中共领导一切的结果,当然包括领导房价。

今天又传来一条消息,美国司法部已经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了,并且提出起诉中共华为等四家公司,罪名有二十多条,主要是欺诈罪与盗窃罪。

中共要发展经济本来无可厚非,可是把发展经济当成欺诈与盗窃的理由就是罪了,谁都希望经济发展,谁都希望富有,可是为了自己富有却去欺诈别人、去盗窃别人,这不是将自己的富有建立在别人贫穷的基础上了吗?

中共的经济就是这样的,中共经济并不是通过正常的途径发展起来的,中共的经济是通过侵占与欺骗发展起来的,中共垄断了中国社会所有的资源,控制了所有的宣传机器,中共还建立一套党文化的洗脑系统,将整个中国社会全给魔化了。

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外资会进入中国,之所以有那么多国际企业看好中国的市场,原因就是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的不足造成的,用现代经济理论的研究、分析来看,中国的市场确实是大有前途,确实可以大力投资。

但是,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的,谁来投资谁倒霉,不仅投资进来的钱会血本无归,而且人性还会被扭曲,本来一个正常的人也会被魔化。

原因就是中共的经济不是一个正常社会的经济,而是个魔鬼的经济,这里有一套完整的魔鬼思想体系,有一套完整的魔鬼经济的运行机制,一套完整的魔鬼经济实体,一群魔鬼的领导层,还有一帮又一帮的魔鬼在执行着魔鬼头子们的指令。

在中国这个魔鬼体系里,人们在魔鬼的诱惑下,互相传递着魔鬼的思想、魔鬼的意识与魔鬼的行为伎俩。在这个体系里,人们不去比谁比谁更有良知,谁比谁更有人性,而是比谁比谁更有手段,谁比谁更无耻,谁比谁更会欺骗,谁比谁更会玩花招。

正是因为有了这个魔鬼体系,所以才有中共的这个魔鬼经济。所以才迷惑了无数的世人。所以全世界才有这么多的人上了中共这个魔鬼的当。

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魔鬼的伎俩再高明,也高不过神,所以,现在大家看到了,全世界现在都在封锁中共,中国人民也都在觉醒,识破中共魔鬼伎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当人们全清醒了的时候,当人们全认清中共这个邪魔的本质后,人们自然都会站出来主动抛弃中共,现在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