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保咨询会 纽约健保注册3天倒计时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刚刚过去的周六,本台在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办了第四场的纽约州健保咨询会。咨询会上,纽约州健康市场官员提醒民众,不要错过可负担医保的投保截止日期。

纽约州健保市场项目协调主任陈敏敏:“开放投保期在1月31日就会截止了,所以还没有投保的,参加我们的QHP,也就是合资格计划的民众,就要把握时间,尽快投保。如果想要投保的话,可以通过电话,就是打电话到我们的客户服务部,或者是跟我们的专门助理预约时间,然后跟他们面对面的完成投保。你也可以自己上网,到nystateofhealth.ny.gov完成投保。”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高晓晶介绍,民众需要了解2019年如果没有投保健保计划,在2020年报税将不再面临罚款。不过,第一保健反映,并没有很多社区民众因此放弃保险。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高晓晶:“第一点,健保很重要。第二点,今年的政府也给我们的社区需要的人士,有很大的一些补助,经过扣除费用之外,社区会发现,其实保险的费用是完全可以负担得起的。”

健保咨询会现场,蓝宝石中央皇后康复护理中心、法拉盛医院、ACE clubs以及麦迪臣社区中心也提供了牙齿、视力、肺功能等身体检查。

蓝宝石中央皇后康复护理中心Jerry Enella:“我们服务了法拉盛社区60年,在活动上我们提供血糖和血压的筛检。”

与会民众蒋女士:“我是刚到美国,刚来美国几天,想过来了解一下这边的医疗的保险。”

与会民众杨女士:“我就是看到发了广告嘛,我就想来看看广告上写的,来听一听健康讲座。”

活动还有猜灯谜和抽奖活动,送出了上百份精美礼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