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休斯顿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一组社区简讯

1.休斯顿同源会会长交接 李成纯如任新会长

休斯顿同源会近日举行新旧会长交接暨2019年理事团队就职典礼。李成纯如出任休斯顿同源会新一届会长。 她表示,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二战美国华裔老兵尽快取得国会金质奖章,明年2020年美国将开始4年一度的人口统计,同源会将深入华人社区,鼓励华人登记。李成纯如同时也是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执行董事,中华学人联谊会现任会长。

2. 金城银行获侨胞卡特约商店标章

金城银行获颁侨胞卡特约商店标章,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与即将接任的陈奕芳主任,代表侨委会向董事长吴光宜,执行长黄国梁颁赠侨胞卡特约商店标章。金城银行公关Terry Hou表示,银行将为持有侨胞卡的民众提供折扣服务。

3. 警大游学团参观哈里斯郡监狱

在百优计划负责人王晓明教授带领下,来自台湾的40名中央警察大学学生参观了哈里斯郡监狱系统,了解从犯人入狱手续,精神疾病筛检,以及出狱程序的执行过程,对美国监狱系统的管理制度进行实地体验。学员1, 学员2,本届中央警大游学团是百优计划的第14届,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他们参访休斯顿多个警务和执法部门。

4. 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期满回国 侨社欢送

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结束四年任期,本月将回国。中华公所等60多个社团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欢送晚宴,400多位嘉宾和社团代表出席。会上各侨团代表向庄主任赠送牌匾。庄雅淑回国将就任侨委会华侨通讯社社长。

5.德州世界商会新理事团队就职

德州世界商会举行新理事团队就职典礼。新任主席Sunil Sharma是一家医疗公司总裁,他表示就任后将大力推动会员之间互动,以及于其他机构的联络。

6.中华保健中心会长交接 叶雅珊任新会长

中华保健中心在雅苑举行新旧会长交接暨2018年年终餐会,400多位来宾和会员出席。新会长叶雅兰加入中华保健中心才三年,出色的能力表现让其成就会长一职。餐会上不仅有美味丰富的餐点,文艺表演,还有精彩的现场乐队演奏,同时也为第四季度会员庆生,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7.陈志宏担任师大附中校友会新会长

师大附中校友会在Tracy Gee社区中心举行年会和新旧会长交接,一百多位校友和嘉宾出席。会上,陈志宏接任马定远出任新一届会长,同时介绍2019年理事团队,其中有五位是今年新任理事。年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抽奖和娱兴节目。

8.松年学院春季学期开学

松年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新学期课程安排文理兼顾,并推出新的规划,增添了深受大家期盼的手工艺课程,还有太空科学新知课程,形式多样,以满足学员们广泛的兴趣。松年学院是面向长者的教育类机构,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宗旨,为长辈们提供琴棋书画、文史科技兼顾的学习机会,丰富长辈的退休生活。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