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徐康俊人气登台 与昆凌时尚亮相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韩星徐康俊25日在台北出席时尚墨镜品牌开幕记者会,与昆凌同台亮相,吸引大批媒体与粉丝。他开头用中文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徐康俊。”加上浅浅酒窝微笑,引起粉丝围观骚动。

这次出席时尚活动,徐康俊坦承笑说:“平常对流行时尚不是很关注,只从造型师那边得到讯息,会一起出去逛街。”他透露私底下喜爱轻便服装,旅游、去海边会戴墨镜,“很时尚、方便,轻松衣服也可以搭配”,此外开车也会准备墨镜,“挡夕阳、刺眼阳光”。

徐康俊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徐康俊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昆凌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昆凌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昆凌穿着黑色铆钉洋装搭配皮革风衣率性亮相,她认为墨镜是整体造型很重要的一环,“我是墨镜爱好者,因为看韩剧而认识品牌,自然而然爱上,觉得它很注重脸型,又非常前卫”。

她也笑着分享庆祝结婚4周年,“这次(和周杰伦一起)的意大利旅行满好玩,虽然很冷但是太阳满大,其实就戴了很多的墨镜。”

昆凌与徐康俊1月25日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苏菲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