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富翁密筹演戏 自嘲有恋爱被害妄想症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以行动麦克风在网路热销10万支、年仅18岁的亿万富翁苏友谦,24日举办“猪事大吉”记者会,抱着金猪宣告跨足整合行销,并透露密训演技半年,期许未来挑战演戏。但事业有成的他也坦言对恋爱有“被害妄想症”,还是先专心赚钱就好。

苏友谦记者会上抱着金猪,期许未来挑战演戏。(陈柏州/大纪元)

去年宣布进军演艺圈,苏友谦勤上各种肢体、语言等课程,为要求完美,推掉戏剧、实境秀与十大企业单元等节目邀约,他自认还没到位,准备好了才出发,“我就是龟毛个性,准备好了再惊喜出击!”

去年进账上亿(台币,下同),苏友谦表示将各包10万元的红包献给父母。谈及新事业,他表示:“金猪年将接受新挑战,跨足整合行销事业,计划第一年将达阵5千万业绩。”他更大气表示没达到预期效果,将退回客户5成的费用,若碰到赔钱也就当作是缴学费。

苏友谦事业有成,感情却自嘲有“被害妄想症”。(陈柏州/大纪元)

事业有成,感情却自嘲有“被害妄想症”,苏友谦说:“有认识25岁以上的姐姐,但我很怕别人跟我交往是为了我的钱,同年纪的太幼稚我没办法,很困扰,还是好好赚钱就好。”

他坦言曾经被朋友借钱不还累积达近百万、卖车被威胁,从此交友非常谨慎,“人心险恶,不敢深交。”事业部分也会交由父亲与公司法务处理,若是碰到“奥客”,就以装傻的方式远离恶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