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众议员 祝新唐人全球观众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美国联邦众议员 Ed Case:“大家好﹐我是国会议员Ed Case﹐代表夏威夷﹐恭喜发财。猪年就要来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美国加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Ami Bera:“祝福华人社区每个人新年快乐。”

美国关岛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Michael San Nicolas:“祝福我们的华人朋友新年快乐。”

美国华盛顿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Pramila Jayapal:“祝福所有的观众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美国加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Gil Cisneros:“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我期待跟大家一起庆祝新年。”

美国新泽西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Andy Kim:“祝福您和您全家新年快乐﹐我期待我们一起来庆祝”

美国加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刘云平:“我是刘云平﹐国会议员﹐新年快乐﹗”

美国加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T J Cox:“感谢华裔以及菲律宾裔﹐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美国加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 Ro Khanna:“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我期待新年里大家更多的交流与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