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星纽约争车位大打出手 法庭俯首认罪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美国影视明星亚历克·鲍德温,去年11月,在纽约停车场与人争车位,大打出手。周三,鲍德温在纽约法庭认罪,并同意接受相关课程,改掉暴脾气。来看详细报导。

频频在红毯现身的、美国影视明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周三,在法庭上当堂认罪。他承认犯下二级骚扰罪,并会参加短期控制怒火课程,改改火爆脾气。他还需要支付120美元的附加费。

根据法庭文件,鲍德温承认在2018年11月2号,在曼哈顿10街,抢了一名49岁司机的车位,并用手推搡那名司机,但否认拳击对方的脸部。检方在查看了监控录像和问询一些证人后,撤销了攻击罪名。

鲍德温曾在NBC《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多次发表过反川普言论。近期,他在ABC电视台主持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访谈节目。

美国

总统川普在事发当天曾被记者问到鲍德温被捕一事,他当时回应说,祝他(鲍德温)好运。

鲍德温将在3月27号再次出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