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脱欧支持者、亿万富翁詹姆士·戴森宣布,将把其公司总部迁到新加坡。戴森是英国著名企业家和发明家,发明了双气旋无袋式吸尘器,并创办戴森公司,拥有资产净值达三十亿英镑。戴森公司总裁罗万表示,公司96%的产品在英国以外销售。外界认为,总部迁出,可能是受英国脱欧影响。

欧盟竞争委员会认为,万事达卡公司因为限制银行业竞争,造成零售商和顾客费用升高,而且妨碍银行业跨境竞争,被欧盟罚款5.7亿欧元。不过,在被调查期间 ,万事达持续配合调查,欧盟已将罚款缩减10%。

苹果公司宣布,其支付平台ApplePay,已经获得全美65%的零售点支援率。大型零售商,包括Target、Taco Bell、Jack in the Box、Speedway 便利店和Hy-Vee超市,都是支援ApplePay的最新商家。

法国国家资讯系统安全局表示,基于安全考量,政府将要求电信公司允许政府加强监管未来5G网络设备。将指定新法律,加强和扩展授权,以确保政府能掌控整个5G网络。

新唐人记者米西、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