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Google在台完成亚洲首宗再生能源交易

Google今宣布在台湾购买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电力,这是Google首宗在亚洲完成的再生能源交易,预计明年将正式送电,不过以10MW的发电规模仍无法100%满足,未来将会持续寻找再生能源的可能性。

2.“百度已死”文章被洗版 股价大跌逾6%

中国网友质疑百度搜索结果一半以上会指向百度自家产品,尤其是百家号,充斥着大量行销和品质低劣的内容,周二百度在美股表现,比前一交易日大跌6.4%。

3.郭台铭传亲赴印度 讨论在印生产iPhone

华尔街日报报导,鸿海集团考虑在印度组装iPhone,这有助于减少苹果公司对中国的依赖。报导说,鸿海高层计划在2月过年后,前往印度讨论计划,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可能出席。

4.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 三星落居第5

英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近日发布“2019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前四名依序是,亚马逊、苹果、谷歌和微软,三星排名第5,较去年下滑1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