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源教授来洛演讲 谈台湾国土规划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曾任台湾省政府水利处长、台北县副县长等职位的李鸿源教授,对台湾的国土规划有独到的见解,1月27日,他将到洛杉矶太平洋棕榈度假酒店发表演说,一起来了解。

李鸿源教授演讲主题是“台湾必须面对的真相及其解决方案”,他将在演讲中提出:希望政府能够把人民的生活放在第一位。

南加州成功大学校友会会长 韩光甫:“台湾地方狭小,自然风灾特别大,水灾、天灾、地震,包括这些台北的危险房屋,如果六级地震以上,可能造成20万房屋倒塌,这些都是政府马上要重视的问题。所以他认为除了政治口水之外,当选举结束以后,就应该能够用心来证实这些事情。”

李鸿源初中同学、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张琅超表示,关心台湾未来的侨胞可以来听听李鸿源的看法。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 张琅超:“其实他在28岁就拿到美国爱荷华大学水利工程博士,鸿源当时被当时的省政府主席宋楚瑜请他到省政府当水利处处长,从此步入政坛。”

主办方希望感兴趣的民众参加。

讲座:台湾必须面对的真相及其解决方案
时间:1/27/2019(星期五)1:00-4:00PM
地点:太平洋棕榈度假酒店
Majestic Ballroom(1st Fl)
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电话:(626)810-4455
票价:免费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