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已成热锅上的蚂蚁

今天中共召开了省部级干部的学习班,整个会议其实就是一个主题,防范风险。

中共给出防风险的法子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对中共的制度要自信,要对中共的道路要自信,在中共看来只要能坚持对中共的自信,就能防范风险。其实,明白人都知道,中共的风险就是中共本身,坚持中共的领导,就是一切风险的根源。

首先中共不遵守法律,自己制定的宪法中共也不遵守,中共宪法明文规定,保护中国人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可实际上呢?中国人只有信仰中共的自由,没有信仰其它宗教的自由,中国人只有为中共唱赞歌的自由,没有发表自己言论的自由,中国人只有加入中共的自由,却没有自己组党的自由。

中共也不遵守市场规则,如今的世界经济是市场经济,市场经济自然有市场经济运行的规律,政府不能过多的干预。可是中共是在全方位的干预中国经济各个领域,所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全是中共的国营企业,所有的大型文化事业单位,全是中共的,所有大型金融机构也全都是中共的,中共垄断了中国社会几乎所有的资源,严重背离了市场经济的原则。

中共不光是在中国大陆严重干扰中国的经济,而且还在世界上严重干扰全世界的经济,破坏世界本来正常的世界贸易规则与行为准则。在世界各地大肆盗窃与抢夺智慧财产权,强制技术转让,实施间谍战术,几乎也快将全世界的经济拉下了水。

中共现在所面临的危机是制度性的危机,不可能通过自身的改革来化解,而只能通过废除中共来解决。

例如,中共的经济并不是什么通常意义上的泡沫经济,中共的经济不存在泡沫,而是肿瘤,而且是恶性肿瘤。

泡沫经济是针对正常社会的经济而言的,一个正常的社会,当债务过高的时候,就称这个国家经济存在过大的泡沫。但是中共的经济不是正常社会的经济,中共是魔鬼经济,中共的经济是由贪婪与魔鬼伎俩所构成的,这个经济体,不具有正常社会的经济运行规律,只有中共的魔鬼经济运行的伎俩。

在中共这个魔鬼经济体里,一切都是腐败、贪婪与欺诈。中共经济能够运行的最根本原因就是腐败与贪婪,一旦腐败没有了,中共的魔鬼经济体也就没有了,因为一切动力都失去了,腐败就是中共经济发展的唯一动力。

正是因为中共是个魔鬼经济体,所以中共社会所生产出来的产品才具有魔性与毒性。所以,才有那么多的毒食品、毒疫苗甚至毒空气。

中共所生产出来的一切产品都不具有优质性,全是魔性的大暴发。所谓中国制造也是魔鬼的伎俩表现。所有中共的文艺作品或者公共媒体,全都是魔鬼的代言人,表现的不是人类的正义,而全是毁坏人类的魔鬼的横空出世。

中共已经将中国社会变成了魔鬼的娱乐场所。可是常言道,物极必反,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今天中共所面临的所有的危机,正是神在清除中共及中共一切邪恶因素的表现形式,所以说中共的危机就是终结中共的前奏。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