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地震袭智利沿岸 深度53公里 20万户停电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讯】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表示,智利北中部沿岸19日(当地时间)晚间发生规模6.7地震,深度仅53公里,目前尚未传出人员伤亡或灾损,但约有20万用户停电。

路透社引述美国地质调查所报导,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晚间10时32分,震央在科津波(Coquimbo)南南西方15.6公里。距离震央约有466公里远的首都圣地牙哥(Santiago)建筑物均感到摇晃。

有网友感受到地震的撼动,有人提到“震动时间很长,但强度不算大”。

目前还未传出有人员伤亡或灾损。智利国家紧急中心(ONEMI)发言人则说,目前大约有20万用户停电,针对部分海岸地区做预防性撤离,原先发布的海啸警报已经取消,暂无海啸危险。


地震来时,邻近科津波的拉塞雷纳(LaSerena),超市内商品掉落。

科津波是一个工业和航运中心,人口有超过16万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