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决出16强 各路名将纷纷晋级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讯】澳洲网球公开赛决出16强。在第二轮比赛中,没有爆冷门的黑马。各路名将有的轻松过关,有的披荆斩棘,之后将在第三轮中一决高下。

本次男单比赛的头号种子,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周四以6-3、7-5、6-4战胜老对手法国名将特松加。

特松加去年经历了非常严重的伤病困扰,排名一度下滑到200名以外。

四号种子,德国新秀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周四苦战五盘,用了3小时46分钟,艰难击败非种子选手法国人查迪。

兹维列夫在前两盘领先的优势下,第三盘和第四盘时多次错失破发机会,让对手追成平局。最后一盘对手失误增多,兹维列夫得胜。

上届亚军西里奇周五上演大逆转,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

前两盘西里奇以0:2落后,第三盘,西里奇连续破掉对方两个发球局,以6:1扳回一盘。第四盘西里奇以10:8险胜,之后以6:3再下一城,惊险晋级16强。

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周五直落三盘,轻松战胜19岁的地主小将德米纳尔。以一盘未失的好成绩,晋级16强。

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直落三盘战胜了21岁美国小将弗里兹。

俄罗斯女将莎拉波娃周五发挥凌厉攻势,以2:1淘汰了女单卫冕冠军沃兹妮雅琪。

而世界排名第2的德国老将科贝尔仅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1、6:0直落二盘,轻取澳洲选手比瑞儿,这一天正好是科贝尔的生日。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