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前高官:阻止中共新冷战侵略 时间不多了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讯】周一(1月14日),前美国国防部中国事务主任约瑟夫•博斯科(Joseph Bosco)发表文章,就解除中共新冷战中给国际和平构成的威胁提出建议,呼吁各国齐心协力对抗来自中共的危险。

据《国会山报》(The Hill)1月14日报导,曾于2005-2006年期间担任前美国国防部中国事务主任的资深外交军事学者博斯科日前警告,尽管各国政府和民众都不愿承认,但实际上当前已确实进入新冷战时期,而且比上一次冷战更具暴力。

博斯科认为,更准确地说,是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再也无法避免加入新的冷战,而这场冷战是中共在过去的40年里单方面发动的。

换句话说,中共从原先在毛泽东领导下的冷战时期就开始实行的反西方政策从来都没有减弱过。相反,中共出于务实的战术原因,一直在不时地掩饰或调整他们的政策,其中邓小平的“韬光养晦”就是北京欺骗西方、掩盖自己真实意图的一个程式。

现在,中共的面具被揭下了,中国由共产主义统治并想影响邻国的丑陋面孔被揭露出来。非西方国家也不能选择退出对抗、将其作为为一种与自己无关的狭隘的东西方双边冲突而不加考虑。例如,数百万维族人遭到中共残酷镇压,中共企图改变他们的信仰。

中共也在镇压其它信仰团体,包括佛教徒、西藏人、基督徒和法轮功。这些人遭到迫害、囚禁、活摘器官、残杀,因为他们的信仰不受反宗教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意识形态主宰。对于拥护由中国宪法、《世界人权宣言》和《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所保障的人权而持不同政见者,中共也给予了同样的不人道待遇。中国还镇压那些寻求在法治和司法公正下执行这些权利的中国律师。

从1949年开始,中共就奉行与其它共产主义政权一样的政策,对自己的民众实施暴政,如同斯大林时期的苏联、希特拉时期的德国、朝鲜金氏王朝强加于本国民众的伤害一样。正是毛泽东定义了那些独裁者和大屠杀凶手通常所采用的方法——“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博斯科接着回顾了中共过去和现在对国际和平构成和发出的威胁,并呼吁国际社会为避免中共所带来的灾难而做出反应。

博斯科指出,实质上没有什么国际准则是中共还没有违反或没有威胁将要违反的,其造成的危险明显是无处不在的,用中共自己的话说,“不能再被忽视”。

博斯科呼吁,鉴于中共提出的挑战,所有热爱自由的人都需要利用道德、外交和经济力量,齐心协力地以双边或多边方式,与美国一道向北京发出明确的威慑信息。

他还呼吁,联合国大会中的任何国家,甚至是小国,都可以带头应对全球危险,而且所有国家都有发言权和投票权。时间不多了,中共危害国际和平的历史即将重演,如果无所作为,人类将付出可怕的代价。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